今年..

有4天連假

前兩天...

我當了阿宅

在家做3D..

阿勒...

我家有點跑不動..

作的很辛苦

可是我家電腦是遊戲的又沒差= =

12/31

本來約5個好朋友要一起吃火鍋

中間有些插曲= =

首先是大家的壞習慣...

遲到= =..

後來我們去吃白甘蔗

好吃啦

可是很可惜的是只有我 蛋頭和柏廷

真囧

要去跨年柏廷要去世貿

而登登因為發燒所以沒有去

只剩我和蛋頭= =

還OK拉

我們聊很多

今年的101...

煙火沒有以前好看= ="

沒關係= =...

我們是看的..

不用花錢..他們要= = "

我和蛋頭聊很多

因為公車加開..

所以沒有在蛋頭家過夜

我每次回去都會和我之前打工的地方的店長副店長聊天

這次也不例外..

可是聽我弟說

他們好像不做了?

聽到是有點捨不得啦

可是我和他們聊了一下

我也覺得他們這樣也好

最近家裡附近開了一家7-XX

店裡生意有差

只是很捨不得

副店手機給我

希望我們不要失去聯絡

因為他們讓我學很多

就好像我第二個爸媽一樣

他們做到月底

以後見面應該很少

有電話就好!!

這次和家人一起去吃貴族

哇勒..

真的貴..

可是東西還OK拉= = "

台北好冷= ㄦ =

家裡最溫暖

OK了= =

總結..

新年快樂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49508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